以筱沫

微博:以筱沫
贴吧:守護薰衣草
大家也可以去关注咩o(*////▽////*)q

(all原创)【all黑子】异世大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十章

   “你们都先去收拾一下东西,休息一下,我们也该启程了”赤司对大家道

   “我去看看哲也,明天一早出发”

   “好的”×5

   “哲,没事吧”桃井回到房间,想着黑子刚刚的状态。

    青峰和火神各自到房间后。

    火神收拾了一下东西,躺着床上想着黑子“黑子…”

    青峰进门就躺下了“哲也怎么了,黄濑那家伙也是”烦躁的翻身。

    绿间则收拾完之后,默默地坐在窗边不知想着什么。

    紫原还没有回去,不知和谁打着电话,神情是从没见过的。


    黄濑出门之后到黑子门口,纠结。

    黑子刚开门就看见黄濑在门口呆着“黄濑君,怎么了?”

    黄濑把黑子抱住,没说话,黑子看着黄濑“黄濑君,我们进房间吧”

    黄濑抱起黑子进去之后,没有放下黑子,抱着黑子坐在了床边。

   “黄濑君,请放我下来”

   “小黑子,让我抱一会儿吧”黄濑闷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
   “小黑子,我没有保护好你,我…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”黄濑沮丧的说。

    说完感觉黑子回抱了自己,温柔的嗓音响起“黄濑君,不是你的错,以前都过去了,那时候的我不会怪你,现在也不会,我们现在应该想现在,好吗,不要去想那些了”

    黄濑和黑子直视“小黑子,你…”“嘘”看着黑子的 动作,低头,亲了一下黑子的眼睛,郑重道“小黑子,我喜欢你”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