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筱沫

微博:以筱沫
贴吧:守護薰衣草
大家也可以去关注咩o(*////▽////*)q

(原创)【all黑子】异世大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十九章

    黑子和桃井从房间出来,看着这与众不同的地方化为泡沫。

   “哲,我们这会去哪儿?”桃井不可置信,“这是怎么回事!!?”问黑子。

   “五月桑,我们这会去找赤司君他们吧,这一切我也不清楚”黑子看着这一切对桃井回答。

    忽然,黑子改变了注意,“五月桑,我还要在待一会,等会我回房间,你先去吧”“那,哲我先走了”

    黑子看着这一片废墟回想刚才的一切。

  

  回到了房间,黑子仔细的观察手里的碎片。

    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?幻境是真的吗?而且只有我和黄濑君的画面,看样子五月桑也没有看见画面”黑子看着碎片发呆,碎片闪起光,出现了黑子妈妈的身影。

   “哲也,看见这段影像,证明这一切又要开始了,不要想太多,跟随自己的想法,不要改变初心,想你的朋友”说完之后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黑子看着这段录像,明白了妈妈的已经不能够幻影了,只能录像。

  黑子决定明天和赤司君他们好好谈一谈。

 

     桃井只好呆着疑惑回了房间,进门时就看见赤司他们都在。

    “五月,哲呢?”“对啊,黑子呢”最先冲过来的的是青峰和火神。

   “哲刚才就回来了,你们没看见?”桃井无语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。

   “我们也是刚到,哲也回来了就好”赤司对着桃井道“刚刚凉太有点不对,我们去送凉太了”。

   “黄濑也不对吗?刚才我和哲也在一起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哲也也不对劲,我什么都看不见”桃井把黑子的状况讲给了赤司。“哲也本来要找你们的,但状态好像不太对,说他回房间,明天再谈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